ID517074261

是个有渐忘症的friends呢

这个冬天细细碎碎的事情越来越多了,却感觉很多事,自己没做好准备,但一想到期待的事情还有很多,生活也能继续这么慢慢过下去。
有时走在西北陌生的街道,我总是情不自禁想起一些山城同样繁琐的日子,与这里若即若离的疏远感不同,那座熟悉的城市总是带给我两种不一样的感觉,可能是与她朝夕相处多年,孤单和热闹的一面都曾见过,各有各的美好。

想到什么就码一点

「关于爱好的两三事」
当你有喜爱的事物,生活总过不够。

当然,如果是那种一时爽快的游戏,大抵是不行的。不管是一时兴起也好,附庸风雅也罢,能细细钻研,欣于所遇,就是一件妙事。
关于这件事,我曾经和我妈好好聊过。

我说:您呐,天天操心咱个,就是因为没有个寄托的事物。您也别说啥广场舞啦,您那充其量叫玩,什么叫玩?那就是别当真,乐乐得了。叫上几个大妈大爷在那蹦哒,不就图个乐嘛,跳完该干啥干啥,转头就忘了。回头还是担心这操心那,多难受呀。

「关于人生的几大错觉」
:“那好吧,到时候见。”

深夜码字,修仙少女时不时突然从黑暗中静静路过,然后和我大眼瞪小眼。嚯,电脑好歹也给你当了几天的床,你一点羞愧都没有嘛?快给它道歉啊喂!

还有,有点想念下雨了
我闷骚还是心里有数的。

快给我从腿上下来爪子好脏弄疼我了啊啊啊啊!!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ID5170742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