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074261

是个有渐忘症的friends呢
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还在捉摸着扁平化风格,焦头烂额的练习,现在又开始对孟菲斯和波普风感兴趣了,人似乎永远无聊不下来,

每当我觉得生活变得枯燥乏味之时,总会有新鲜事儿出现在我面前,


而我就像漂浮的破木板一样,被生活的浪潮推着前进。


曾经愤愤不平的事,渐渐也觉得理所当然


王羲之说:“向之所欣,俯仰之间,已为陈迹。”


高中那会儿狠追美漫,致力于给每一个熟悉的人安利漫威和DC两家无良公司,现在却一提到复联之流就昏昏欲睡,以至于最近看见空间里那些愤愤不平的漫威粉,有种莫名的违和感。


也养成了每天把网易云的日推分门别类的习惯,眼瞅着“生命的平庸与无奈”歌单越拉越长,“positive”歌单门可罗雀,我就开始反思现阶段的生活状态。对了,最近接触了一个新的流派——蒸汽波,完完全全被这种新式复古的调调迷住了,看来我也应该算是半个日本黄金时代的粉丝吧。


评论

© ID5170742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