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074261

是个有渐忘症的friends呢

我曾经以为追姑娘是一件快乐的事


你一言我一语,大家其乐融融,


双倍的快乐。


但现实是

你可以和她们聊伊娃格林有多性感,聊羽生结弦有多可爱帅气,聊日食记的实际操作;但没哪个姑娘会和你聊格拉摩根伯爵的梗和光环编年史,聊三羽乌的发家史和中美贸易关系,真是遗憾。


快乐不起来。


我喜欢伊娃格林,是因为最喜欢的电台做过一期她和伊万麦克格雷格的节目,那个演猜火车的家伙,而不是她真迷人她真可爱她真好看;我喜欢羽生结弦,是因为花滑很帅,不是“他笑起来真可爱”;我看日食记,是因为我饿了。。。


总而言之,我发现找姑娘们聊天是一件很累的事,也可能是自己的姿势水平太低了,也许是她们根本不care。还是那句话,因为不喜欢,所以都错。


评论

© ID517074261 | Powered by LOFTER